生日的作文800字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伴着这样的歌声我已度过了十一个生日。今天,我格外兴奋,因为今天是我第十二个生日了。生日,就像树的年轮一样,标记的不仅仅是年龄,更是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感动、有欢笑、有祝福……11年前的今天,伴随着一声悦耳的啼哭,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开始了人生的旅途。
9月23日,夕阳西下,晚霞灿烂。我像往常一样,在临下课前的一两分钟,快速地收拾好书包,期待着下课的铃声……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肯定在家等着给我庆祝生日呢。可是,就在铃声响起那一刹那,我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
老师走下讲台,环视一周,脸上挂着一丝神秘的微笑,打开了教室的门,班委和另外一位同学推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进来了,引得全班同学一阵尖叫,老师将我和一个女同学叫上了讲台,说:“今天是金江臻和她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他们生日快乐。”全班同学一起哼唱着生日歌,并且簇拥向我和她的身边,面对此情此景,我们俩怔怔地呆住了,一时间不知说什么好……生日歌曲唱完了,同学们纷纷向我们送上了生日祝福。
这时候,我才回过神儿来:原来他们早就知道今天是我和另外一位女同学的生日啊,竟然还偷偷地瞒着我俩,搞突然袭击!说真的,此时,我真的。是强忍着感动的泪水。同学们的祝福充斥在我的内心里,幸福慢慢地弥漫至全身。此刻,语言已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描述我的幸福,我唯有热烈地和每一个同学拥抱,大声地说声:谢谢!谢谢大家!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浓浓的同学情。
许了愿望后,我们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就开始切蛋糕了。同学们你一块,我一块,吃的不亦乐乎,有的同学还变成了“大花猫”,招来了阵阵笑声。夕阳的余光,透过窗子,照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脸上,甜甜的,夹杂着奶香味儿……晚上回到家后,我把在学校里发生的事告诉的爸爸妈妈。听完我的讲述,妈妈竟然感动的掉眼泪了,爸爸也为我能拥有这样一群贴心的同学感到欣慰和自豪。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不能入睡,脑海里满满的都是今天在学校同学为我庆祝生日的情景:我亲爱的同学们,谢谢你们!是你们我陪着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明早醒来的时候,我的嘴角一定洋溢着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