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记忆里的芬芳作文 27
风吹落如花般细碎流年,在我的记忆,总有一缕芬芳,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萦绕在我的心头,记得那是夜已深了,我却突然从睡梦中惊醒。我觉得身体变得轻飘飘的,像躺在棉花上一样,但头却像被灌了铅一样沉。明明特别想睡觉,却痛苦得睡不着。我强忍着痛苦来到父母的房间。母亲看到我的样子立马摇醒了我的父亲。他们急忙把我放到车里。
车开向医院,我瘫在后座上,看见了父亲的严肃和母亲的焦躁不安。此时,车开得更快了,到医院时已是后半夜了,那是医院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只剩下几个人值夜班的护士,整个医院都特别安静,我躺在病床上打着吊瓶,听着门外的谈话声,想到了我的爸爸妈妈,心里踏实了许多。父母爱的芬芳也会一直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在一天吃过晚饭后,我和我爸从果里跑到了红莲湖。全程一共4公里。跑到那里时我有些口渴,便和我爸去买水喝,但天却开始下起了小雨,我心里有些慌,但随即又想:反正下得这么小一会就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