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的母爱作文
在你的一生中有着许多许多感恩的心,我就有一位——那就是生我养我的母亲。那是一天下着倾盆大雨的时候,我没有雨伞所以没有办法回家,突然在我的面前出现了一道红光,我惊讶地喊了起来,妈妈我就赶快跑到她的身边,妈妈给我一把雨伞,然后妈妈看着我只在发抖,妈妈说:“冷了吧”,妈妈就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给了我。
而妈妈没有了雨伞和衣服,而我顿时感觉到了一股热流灌输了我的全身,回到了家里,妈妈就感冒了,我心里非常难受,眼泪顿时就流了下来,“妈妈,你把你的爱全给了我,我太感谢你了妈妈,”我想我不能在这里哭,我赶紧起来给妈妈倒了杯开水,找感冒药,看着妈妈吃完了药,躺下休息我心里才好过些。
这就是我的妈妈,用她那伟大的母爱把我抚养大,我想以后的生活中我也要用感恩的心,来回报我的父母以及我的老师和国家,这样才能让这个世界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