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的母爱作文 21
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爱,有同学之间的友爱,有老师的关爱,但是我觉得最伟大的是母爱。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写着作业,突然觉得有一些头疼,本想写完作业告诉妈妈,可没想到竟然趴在学习桌上睡着了。妈妈发现后,连忙叫醒我,一摸我的额头,“呀”得喊了一声,我发高烧了。妈妈二话不说就带我去医院。因为这是一个寒冬的夜晚,爸爸又不在家,所以妈妈只好骑自行车带我去医院。一路上妈妈顶着寒风,被冻得直打哆嗦、流鼻涕。到了医院,妈妈顾不上自己,又是挂号又是找大夫,忙到半夜,直到我退烧。第二天妈妈就感冒了,可妈妈说这也值得,因为我没有因为发烧而影响第二天的学习和生活。
无私的母爱让我们茁壮、健康的成长,我多想说一声:“母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