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味道优秀作文 22
妈妈是最疼爱我的,有的时候母亲就像炎热的夏天中的枝繁叶茂的大树,有时候还像寒冷的冬天中的小棉袄。妈妈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了,天下最伟大的爱,那就是伟大的母爱呀!
有一次,我发烧了,妈妈急急忙忙,我的头非常热,我的妈妈飞快的跑去洗手间拿毛巾,然后再用水湿一湿,拧干水,叠起来扑在我的头上,我的头感觉到身上满身汗,用清凉的水洗一洗!瞬间感觉舒服多了。然后妈妈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孩子生病了,烧的很厉害,快四十度了,快回来开车去医院看看。”爸爸很快回来,把我抱到车上,由于烧的厉害我还不知道已经坐到车里了!我的妈妈也跟着去了医院。
到了医院!打了一罐吊针,好了许多。医生对爸爸妈妈说:“没事了!回家再吃些退烧的药,就好了。”爸爸妈妈对医生说:“没事就好,谢谢医生。”妈妈买了一些药,我们就上了车回家了。
妈妈我爱你!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