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的寒假里,我睡觉打呼噜特别厉害,爸爸妈妈害怕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连忙把我送到了齐鲁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说:“需要做手术和住院!”听了这句话我想:“要动刀,还要流血,”就不寒而栗浑身发抖,妈妈对我说:好孩子,医生有一种仙药吃了就会睡着,等你醒了就全好了,听了这句话我才安静下来。
最开始两天还极为听话,但到了第四天早晨,马上就要做手术的。时候,我吓得大汗淋淋,当医生把我推到了手术室门口时我差点从手术车上跳下来。妈妈对我说:“儿子,你是最勇敢的!妈妈相信你。”看看妈妈的眼神,我就像一只小船看到了明亮的灯塔,心里一下子充满了勇气。一个小时之后,我出了手术室,我克服了我的恐惧,我的手术成功了,因为我记住了妈妈对我说的话:“儿子你能行!”
现在就让我用温柔的心情拥抱妈妈,告诉她:“妈妈,您是我生命中航程的灯塔和太阳,给我指引方向,赐予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