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00字用细节描写二年级作文 15
我的妈妈叫李媛。她有一双弯弯的眉毛,眼睛大大的,转来转去炯炯有神,妈妈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怎么样,我妈妈漂亮吧!
有一天晚上,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爸爸出差在外,只有我和妈妈在家。吃晚饭的时候,我觉得有一点冷,妈妈用温度计帮我量一量体温,然后对我说:“儿子,你发烧了。”妈妈就赶快拿起雨伞,背上我就去医院。到了医院,我没有被淋湿,可是妈妈的衣服没有一处是干的。看完病后,医生对我说:“吃了药就没事了。”妈妈撑起伞,又背起我往家走去。过了一会儿,总算到家了,妈妈把我放在床上,可她没有换衣服,而是给我倒茶,喂我吃药,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好多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爱我的好妈妈。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