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00字用细节描写二年级作文 18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也不矮,身材很苗条。她有一个好看的瓜子脸,巧克力色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她是一个漂亮时尚的妈妈。
妈妈虽然很宠我,但在学习上对我的要求很严格。有一次,我的数学考了95分,兴奋地要求奖励。妈妈看了试卷后,非常生气,严厉地说:“怎么只考了这么点分数?你看,这一条扣分,完全是粗心大意。你考了95分,还得意洋洋的。xx同学考了96分,都要被爸爸妈妈罚!”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我的妈妈很勤劳,有一次,爸爸在家抽烟,弄得家里到处都是烟灰,妈妈回来看见了,狠狠地骂了爸爸一顿。接着,她二话不说,拿来扫帚,认认真真地扫了起来,把地扫得干干净净的。平时,我家里总是被妈妈收拾得一尘不染,所有人都夸奖妈妈,说她是一个勤劳的人。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严厉又勤劳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