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景色的优秀作文 17
今年暑假,我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峨眉山。在路上,爸爸就告诉我,这里有个猴区,里面的猴子很好玩。所以我们一进山就直奔猴区。
峨眉山是很大的一片山,从山门到猴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路的两边,都有从山上留下来的水,走几步还不时有小瀑布。山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树,树下是浓密的小草和盛开的野花,这里的景色真美呀!
走着走着,我们就来到了猴区。我在猴区买好了猴食,准备喂猴子。再往前看,这里有这么多猴子呀!有的在树上跳来跳去,有的在凉亭上左右观望,有的在互相打闹,有的缠着游人要吃的,真好玩。由于这里的猴子是野生的,一点也不怕人。看着他们的阵势,我反倒有些害怕了。看着有些胆大的小朋友抱着小猴子照相,真羡慕呀。我和他们玩了一会儿后,才敢轻轻地摸了摸,发现它们并没有伤害我的意思,我才渐渐放松了,和它们玩了起来。这里的猴子和人相处得真好呀,好像一家人一样。
出了猴山,爸爸妈妈又领着我向山顶爬去,继续欣赏峨眉山的美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