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大自然作文300字 16
大自然是美丽的,有很多东西在妆点它,使它变得丰富多彩。什么东西都有自己的颜色,那四季是什么颜色呢?
春天,小草从地下钻出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柳树抽出了嫩绿的芽儿;小溪里,一群可爱的小蝌蚪给春天增添了几分生机,孩子们脱下厚重的棉袄,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玩耍,一阵风吹来,小草变得更绿了,所以,春天是绿色。时间慢慢逝去,夏天悄悄来临。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世界好像被关在一个蒸笼里,知了有气无力地叫着,“热啊,热啊”老婆婆不停地摇着蒲扇,一阵热风吹过,太阳变红了。哦!夏天是红色的。随着暑假过去,天气也凉爽了起来。
秋天是金黄的,金黄的树叶,像一群蝴蝶给我们铺开了一条道路,麦穗高兴地笑弯了腰,农民们忙得不可开交,一阵风吹来,树叶更黄了。
冬天也渐渐接近,世界变成了一片银装素裹,孩子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原来,冬天是白色的呀!
大自然是美好,它把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