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民间故事》读后感 13
这一周,我继续读完了“人文第一课·最美的民间故事”的《印度民间故事》。
《印度民间故事》中的故事是按照印度的各个邦来分别介绍的,每个邦的故事都充满着精灵和神奇的冒险,而每个故事都会告诉我一个道理,充满着智慧。有的故事还特别的好玩,比如:发生在安得拉邦的《牛车上的五个男人》,大师和他那四个门徒的故事逗得我不停的哈哈大笑,大师太可怜了,他的四个门徒又实在是太笨了!妈妈说他们是做事不动脑子。
这本书的颜色非常鲜艳,就像印度的纱丽一样美丽。虽然我还没有去过印度,不过,妈妈告诉我,今年寒假去泰国的时候也可以骑大象,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