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初中优秀作文700字
作为一个德云女粉,进入德云社就是我的梦想,身上从头到脚都是德云角儿的习惯。不信你看看我的一天。
周六一大早起来像个懂事的大孩子做起了早餐,一日之计在于晨,怎么能少了元气满满的早餐呢?你猜我这是跟谁学的厨艺,当然是孟鹤堂老师啦!
吃完早餐就该好好写作业了,可一当坐在桌子前看着那一道道数学题就像有毒的蚂蚁一样在本子上爬动,我不由得皱起了眉头。我数学的知识程度跟秦霄贤老师一样一样,几乎为空白格。真是一个头两个大呀!“窗外日光弹指过,席间花影坐前移。”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坐在桌前翻了半天的课外书,作业还一字未动。看了看手表,自言自语的嘟哝道:“又被时间抛弃了,明天再写吧。”又寻思着该收拾房间了,毕竟我的偶像张云雷先生可是很爱干净的。说干就干,三下五除二就把房间收拾干净了。
“你在不好好学习,就只能把收拾房间的技术奉献给德云后台了。”妈妈站在门口看着我,一脸无奈和不屑。我冲妈妈做了个鬼脸又跑出去找零食吃了。转眼吃过午饭又到下午了,妈妈无奈地坐在沙发上看着,看什么呢?看我和弟弟开始每日必备的男女混合吵架大战,开战的原因很简单,就仅仅是他吃饭的时候在盘子里翻菜,我看不惯,便开始了教育模式,他不服气但又吵不过,急得蹦起来。我笑着说:“你就这样跳一下午吧。”说完也不管他了,自顾自的睡觉去了。每回吵架我都拿出了三庆园小霸王的气势呢。
下午陪母亲一起逛了逛超市,出来时晚霞已经为天空披上了红杉。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虽然平平无奇但轻松愉快。人生不就是许多个这样的日子组成的吗,不需要每天惊心动魄,做的事情惊天动地,只要充实愉快,做自己喜欢的事,慢慢接近梦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