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初二优秀作文 5
幸福是什么?每个人的回答都不尽相同,有人说,拥有金钱就等于幸福,生活快乐就是拥有幸福。还有人说,拥有母爱就是幸福。
在家里,当妈妈给我买一套崭新、美丽的裙子时,当爸爸带我去运动,让人保持健康的时候,当爷爷给我煮好一桌美味的晚饭,当弟弟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时,我会感到很幸福。原来在家里的幸福就是家人们给予的浓浓亲情。
在学校里,当老师告诉全班自己的好成绩时,当同学们向我投来赞许的眼光时,给我热烈的鼓掌时;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时,张菲雪告诉我如何解题时;当我感冒时,被江欣朵带到医务室时,我会感到很幸福。原来在学校里的幸福是那些看似很平常的同学情。
每天出门,在公交车上,当被那些哥哥姐姐们让座时;当我摔跤时,被陌生人扶起时;当我在海昌看表演时,演员小姐姐给我糖果时;当我在地铁上给老人让座,他们对我说谢谢时,我感到很幸福。原来当离开家门,来到公共场所时,这时候的幸福来自于陌生人的微笑、帮助和感谢。
其实幸福很简单,源自你我心中,存在你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