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话题作文
我眼中的幸福,是多彩的、是美丽的、是和谐的!
别人给你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你就会感到开心,这是幸福!在车上给人让座,别人对你说句谢谢,这是幸福!看到一朵小花快凋谢了,去给它浇点水,施点肥,看到花儿重新茁壮成长,这是幸福!看到有人摔倒了,主动把他扶起来,这是幸福!把好的东西分享给别人,和别人一起开心快乐,这是幸福!
所有人都是幸福的,从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就可以获得幸福!有些 那么我想说的是:“为什么不保持一颗乐观的心呢?或许是认为家人给的爱就是幸福,朋友给的爱就是幸福……那么你是否在意过身边的小事呢?幸福不一定从别人那获得的爱和关心就是幸福,自己也可以创造新幸福!”
我眼中的幸福很简单,只要别人快乐自己开心,就是幸福!认真完成一件事,做到事半功倍,就是幸福!只要乐观,不管做什么事,都会觉得很幸福!
就像在春天,微风轻轻拂过,带来丝丝暖意,会感到很舒服!做一个漂亮的风筝,让它带着自己的快乐在空中飘荡,这就是幸福!
就像在夏天,烈日炎炎,你或许会觉得烦躁,好热啊!你为什么不换种角度想呢?夏天,女孩子可以穿漂亮的花裙子,男孩子可以穿帅气的短袖短裤!再吃一根清凉可口的冰棍,这就是幸福!
就像在秋天,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秋风飒飒。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水果,收集着漂亮的枫叶做书签,这就是幸福!
就像在冬天,或许你觉得冬天咋这么冷啊!可你怎么不换种想法呢?在冬天,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女孩子可以穿漂亮的靴子,好看的外衣,美丽的冬裙!男孩子可以穿帅气的牛仔裤,酷酷的外衣,这就是幸福!
这么看,幸福是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呢?只要我们细心发现,就可以找到幸福!
这就是我眼中的幸福,我不知道你眼中的幸福是什么样的,是怎样理解的!但这就是我眼中的幸福,我认为能帮到别人就是幸福、能让自己和别人都快乐就是幸福!
这就是我眼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