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700字初二话题作文 7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人们一直在追问,在寻找。其实,幸福就是父母给你的一杯清茶,幸福就是老师给你的赞许的目光;幸福就是你给别人的一声喝彩,你对别人的一次宽容;幸福就是新近自然的经历,战胜自我的心路……幸福就在你手上,幸福就是因为你拥有了爱……对我而言,幸福就是父母的一声安慰。
在这一次考是中,我就得到了安慰。从考试成绩发下来的那一刻起,我就像是一个坠入深谷的小鸟,再也飞不起来。看着其他同学的成绩,再看看我的成绩……真是太糟糕了。铃声打乱了我的情绪,妈妈就在门口等着开家长会。卷子就放在桌子上,我的心更是忐忑不安。听说老师要排名次,我会排在第几名?老师会不会当着这么多家长的面评价我?老师会不 时间如同流水,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家长们纷纷走了出来。我找到了妈妈,怎么样……走在回家的路上,妈妈没有责怪我,只是安慰我,让我不要灰心。这只不过是一次小考试,我们还有期中考试还有期末考试……是妈妈的安慰使我信心增加。此时此刻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幸福。幸福是快乐!幸福是平安和健康。幸福是愉悦和舒畅。幸福是满足和盼望。幸福是学习和欣赏。幸福是事业顺利儿女孝顺身体仍安康。幸福不仅仅是个人的感受,它还来源于你的亲朋好友的感受,来源于全世界的公正和平与老百姓的安居乐业!幸福总依附在顺利的旁边。痛苦后的快乐,危险过后的平安,挫折时的成功,寒冷中出现的温暖,幸福总会闪现,幸福总与不幸联系在一起。让我们一起分享人生幸福、理解人生幸福、珍惜拥有的人生幸福。让幸福的面纱不再神秘,让真正的幸福降临我们身边,恩泽我们人类。幸福到底是什么?哦,我明白了,幸福,是一个人人都想拥有的东西,它能把人的生活变得很美。幸福,一个具有魔法的情感,我相信,只要你努力,幸福就一定会降临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