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他__了 6
他笑了
孙继洋
万物复苏的春天来到啦,我们家也迎来了一位新成员 ̄“奇奇”它是一只拉布拉多犬。
过年的时候。因为疫情原因,所以有很多养小动物的人 加他来的时候,小狗只养了40几天,弟弟从一开始就磨着。爸爸要小狗,爸爸把小狗带回家。弟弟就兴高采烈的。
他有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全身米黄色的,只有一对儿,多担点儿深黄,跑起来耳朵呼扇呼扇的非常可爱,弟弟最喜欢和他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弟弟跑小狗就开始追了,等快追上时,琦琦会让着弟弟转圈,会站起来用爪子挠弟弟的裤子。
她有可爱的一面也有调皮一面,有的时候在家里乱拉乱尿,叫房子臭味熏天,有的时候从哪里不知叼出来一只拖鞋,或是叼出来一只袜子满屋子乱跑。妈妈生气的说:“在调皮就给你送走了。”弟弟说:“不要给小狗送人,我喜欢他。”
弟弟和我保证我们一起训练奇奇大小便,奇奇终于会在卫生间里上厕所啦,妈妈终于答应不给奇奇送走了,弟弟又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