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他__了作文500字 4
一年一度的班干部竞选又开始了,所有参与竞选的同学都需要参与演讲,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则是小檀的表现……
小檀是我这次竞选最有力的竞争者,所以我格外关注他。只见他慢慢走上讲台,开始了演讲。只见他握着鼠标的手都微微的有些颤抖,嘴里也不断地咽着口水,但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不紧不慢地演讲着,似乎是在掩饰自己的紧张。
就这样,经过了精彩的演讲和漫长的投票环节,终于到了最紧张的环节——唱票。我努力稳定住自己的情绪,同时用余光关注着小檀的表现。他渐渐紧张起来,只见他双手握拳,不断摩擦,似乎在为自己呐喊加油。开始唱票了,一开始我和他的票数不分伯仲,他故作轻松地和同桌谈笑起来,可眉头还是紧锁着,眼睛紧紧地盯着票数。慢慢的,我后来居上,票数开始超过他了。他急躁起来,单手撑着头,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他的票数始终差我几票,他的拳头握得更紧了,额头上都冒出了汗珠。小檀周围的同学似乎也感受到了这紧张的氛围,纷纷屏住呼吸不敢打扰他。
最白热化的时候终于到来了,主持人宣布:“还剩下最后三票!”顿时,班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小檀!小黄!小檀!小黄……”小檀终于按耐不住了,双手撑在桌子上,站了起来,目不转睛地看着黑板,双眼的目光似乎都能射穿黑板。也许,这每一分每一秒对于小檀而言都是极大的煎熬。
选举结束了,小檀最终没能当选。但是很快,他又生龙活虎起来,丝毫没有了刚才的紧张,他的情绪真是切换自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