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我校第十届运动会在北大操场上隆重地举行了,本次运动会分个人比赛和集体比赛。
个人比赛项目包括跑步、跳高、跳远、投垒球等,集体项目包括团体操比赛和拔河比赛。
在这么多的项目中,最让我难忘的是拔河,我也是其中的一名运动员。
这一次,我们的对手是强大的三(1)班。
对手虽然强大,但我们也不是好欺负的。
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运动员精神饱满地来到操场上,排成了两列,分别站在绳子的两边,站好后我们双手紧紧抓住绳子,身子微微下蹲,后一名队员的脚牢牢抵住前面人的脚,作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
“嘘……”裁判的哨声拉开了比赛的帷幕。
“加油,加油……”老师和没参加的同学拼命地喊着。
我咬紧牙,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后拉。
可此时的绳子仿佛有千斤重似的,怎么拉也拉不动。
但我依然坚持着,不敢放手。
这时,我耳边的加油声更响了“加油,加油!”“一二三,加油!”,我听了,像吃了兴。奋剂一样。
其他队员也是,我们拼命地拉啊拉,终于我们的队伍往后挪移了,我们继续努力拉,渐渐地他们被我们征服啦!
“我们赢了……”大家欢呼起来。
我看看自己的手,红红的,还有点疼,可心里是美滋滋的。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从中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我们是个集体,团结了才有力量,光靠一个人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会有取胜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