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羽毛球拍重重地打在飞来的羽毛球上,“啪”的一声,“21:21!”
这个星期天上午我在和爸爸打羽毛球。
比赛一直非常激烈,你一球,我一球,互不相让,而最惊心动魄的就是第四场,爸爸拿到赛点的那一球。“19:20”,爸爸拿到赛点,我心想:这球绝对不能输,之前我已经连输三局,都以两三分的分差惜败,这球再输,可让爸爸赢去了。
爸爸发球,紧接着,就是一通吊球,我早已熟悉爸爸的套路,左一球右一球,害得我左右全场跑,始终找不到方法。这时一个球向死角飞来,我冲过去,整个人向后一仰,拍向后一打,在空中呈现一个优美的人体拱形。,我打完马上往右边跑,以为爸爸肯定会往右边打,等爸爸看我往右边跑,不安套路出牌,拍一斜,球径直向左边飞去。我心头一急,一个急停,“飞蛾扑火”差点劈了一个叉,摔在地上,有惊无险地接了过去,朝左边飞去,天真的以为这球稳了,但没想到爸爸一个箭步,接了过来。我心头一喜,终于轮到我吊球了,脚用力一蹬,整个身体在空中漂移,“啪啊!”只见那球往界外飞去,突然,球拐了弯,不偏不移落在界线上。风吹的,“看来大自然也站在我这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