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不上课,我和同学去打羽毛球。还不到3点时我回来,楼下外婆那儿居然没人!这可把我急坏了。打电话给外公吧?没钱。上去找婆婆?好!
想着,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从2楼冲上8楼婆婆家。婆婆家也没有人呀!!!我晕了啊!
办法,我只好又下去。我真盼望奇迹出现-婆婆或外婆外公突然间回来。可是,那只是空想而已。我又去敲了外婆家的门,比上次敲得更重了。但是依然没有人来给我开门。哎~
我跑去健身器材那儿,孤独失望的在那儿玩不,应该是坐了半个钟头。我想他们应该回来了吧。就又飞奔回外婆家,但结果不说你也知道了吧,他们还是没回来。我又跑上楼去,还是没有。哎。
我实在是没辙了,就拿着矿泉水的。瓶子在那儿不停地敲门。夷?我好像听到了外婆的脚步声,我等了一小会儿,外婆真的把门开开了。我一进门的第一句话就是: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