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写事作文 14
我小的时候,发生了许多可笑的事,现在我就说一个故事给你们大家听听吧。
我四岁的时候,经常看见妈妈用洗衣机来洗衣服,妈妈先把脏衣服放进洗衣机里,再按一个开关,洗衣机就自己转动了,过了一会,衣服洗好了,妈妈就把洗衣机里的衣服拿出来了,我一看,原先的脏衣服变得干干净净了。
于是我就想:洗衣机既然可以把脏衣服洗干净,那也一定可以洗澡吧。我就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拿一把椅子放洗衣机在旁边,然后自己站上去,准备要跳进洗衣机的时候,妈妈看见了,连忙跑来,把我抱起来,问道:“你在干什么呢?”我回答道:“洗衣机可以洗衣服,那也一定可以洗澡呀。”妈妈听了,笑得连腰也直不起来了,说:“傻孩子,洗衣机是用来洗衣服的,要不然怎么叫洗衣机呢!”于是妈妈就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哈哈大笑。
怎么样,我的故事好笑吧!